这是一个手作人的交流平台。热爱原创,简单生活。我们可以做的事情不多,庆幸的是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。

那天突然想起自己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画画的,或许从知道画画,或者是看第一部卡通片开始吧。

从小到大一直都很喜欢画画,也没怎么认真学过就自己想到什么画什么的那种,

例如朋友生日就会画个小卡片或者上课无聊就会在本子上涂涂画画。

不过一年多前开始po上一些绘画的作品以及正式地学着一些基础绘画知识后,

无意地,身边很多人就开始关注我绘画的事情了。

被关注的时候,就会慢慢发现自己其实有好多的不足,希望得到别人更多肯定似的。

有段时间就是带着情绪去画反而越画越不好,

想想其实那只是空余时间的一种娱乐方式,心态放宽了,也无所谓别人的眼光,自己画着玩也不错。

画小卡片是后来的一种业余爱好,小小一张的牛皮纸,

色粉、水彩、丙烯、彩铅还有水彩笔。

在上面任意地一蘸一蘸,反而更多朋友喜欢这种小巧微妙的感觉。

这种微妙的心态就像当初把绘画坚持了下来一样。


感谢手作人Hana的投稿,个人链接http://circlelai.lofter.com

欢迎更多的朋友前来投稿,交流心得。

评论
热度(16)
©集.作.人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