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一个手作人的交流平台。热爱原创,简单生活。我们可以做的事情不多,庆幸的是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。

恋上——不织布

  【涨姿势】小集告诉大家不织布和毛毡不是一个东西,但是看起来样纸长得差不多。TB关键词“不织布”,你懂的~


不织布又称无纺布(英文名:Non Woven Fabric /Nonwoven cloth)是由定向的或随机的纤维而构成,是新一代环保材料,因具有布的外观和某些性能而称其为布。


无纺布没有经纬线,剪裁和缝纫都非常方便,容易上手。它的无毒无刺激性、色彩丰富、价格低廉、可循环、质轻且容易定型,更是俘虏了小朋友和大朋友手工者的喜爱。


不织布很适合做细致的造型,茸茸的质感更让人觉得可爱,这一系列小物纯属卖萌手作,发挥不织布天然优势,看得人满心欢喜~


1.不织布材料特别,比一般的布要厚和硬,不会出现棉布掉线等情况,缝制时方便。 

2.不织布做出来的东西可爱逼真,送礼可表达心意。

3.不织布有各种不同的颜色,大家可以设计不同的图案,不织布书、不织布蛋糕、不织布娃娃、不织布袋子……都可以通过我们的手制作出来。

4.不织布有国产布与进口布之分,国产布比较薄、软并且容易起毛,进口布相对比较厚、平实、挺括,有较好的手感,手工制作上更为理想。



圣诞快要来了,快点准备做一个萌萌哒送給亲爱的他或她吧




评论
热度(12)
©集.作.人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