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一个手作人的交流平台。热爱原创,简单生活。我们可以做的事情不多,庆幸的是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。

北京怡园成品家系列之手工香皂DIY 12.13芬香来袭

水晶香皂透明,清澈,是近年来风靡欧美的新型香皂系列,色彩斑斓,造型奇特,如今不仅用来清洁香薰,还可作为礼品馈赠亲朋好友。

12月13日,北京怡园将在江南宅院里举办“成品家系列”之手工香皂DIY暖场活动,男女老少欢聚一堂,一起享受闲适的浪漫周末时光。

活动当天,工作人员将精心准备对人体无任何副作用的纯天然原材料,可根据喜好选择心仪的造型,充分施展创意思维,或制作出各种精美的作品,送给亲朋好友。为了让参与者尽情施展才能,北京怡园重金邀请了专业老师亲临现场讲授手工香皂的原理,并现场指导创作,提供专业大师的专属服务。另外,家长和孩子们还可以动手巧妙合作,既可以感受充满乐趣与浪漫气氛的手工香皂DIY,还可提高孩子的协作能力,一起将点滴幸福汇聚成手工香皂。

  活动现场一边供大家欢乐地创“皂”,另一边则准备拍立得、相框DIY,留影欢乐时光。另外,当日现场还提供了蛋糕、水果、饮品等精致冷餐及暖心大礼,让参与者在手工制作的快乐中,感受北京怡园点滴之间的关怀与尊重。


评论(1)
热度(14)
©集.作.人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