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一个手作人的交流平台。热爱原创,简单生活。我们可以做的事情不多,庆幸的是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。
【回顾:2013维密】讲了这么多期怀旧复古的话题,小集生怕大家开始腻了出现掉粉的情况。所以,今日的主题更转为逼格很高,最高大上的话题---维多利亚的秘密。
这场被全世界关注的内衣秀,早已超越了表演的范畴,其整场秀的耗资,数字更是惊人的高。就内衣来说,价格便足以让人大跌眼镜。
从1996年开始,每年的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(Victoria‘s Secret Show)上都会出现一款独一无二的梦幻钻石内衣——“Fantasy Bra”,由当时维秘最炙手可热可热的天使超模来演绎。这件造价不凡的奢华内衣算是时尚界的一个延续不朽的传奇,每一款都价值数百美元,高峰时期甚至价值千万,成为无数女人为之痴迷的美梦。
如此精细制作的内衣款式,当然也成为了它昂贵的理由,因为Victoria's Secret的Bar无论设计还是制作,早已是融入了科技与未来的风格,尽管如此,同样还是少不了精致细腻的手工制作
【2014维多利亚秘密。19年天价内衣亮瞎眼】今年的Fantasy Bra现已火热出炉。和以往的不同,今年的Fantasy Bra一分为二,取名为Dream Angels。
【2014维密】今年的Fantasy Bra由Adriana Lima和Alessandra Ambrosio两位维秘超模演绎,均为18K金打造,每件镶有16000颗宝石,定价两百万美元。作为每个女人都想拥有,且每个男人都想看到自己的女人穿上的内衣,你们都心动了么?

维多利亚的秘密 科技与手工艺的完美结合


评论
热度(6)
©集.作.人 | Powered by LOFTER